学校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把不良风气破除掉、把好的作风立起来,靠教育、靠纪律,靠的是强有力的措施。8月31日上午,学校在逸夫馆报告厅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对学校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处级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贯彻8月26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崔征同志就学校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动员部署讲话。

崔征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建设廉洁干部队伍的重要保证。要明确目标,切实解决好全校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执行纪律不严的问题,认真查找责任担当不够的问题,认真查找工作结果不实的问题,认真查找工作效率不高的问题,认真查找精神状态不振的问题,从快速推进学校“双特色”建设的责任担当和面临的繁重任务,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意义,自觉加入和推动作风建设。要立改立行,坚决在全校树起新风正气。牢固树立担当作为的新风,政治站位有新提升;牢固树立真抓实干的新风,狠抓落实有新成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的新风,谋划工作有新境界;牢固树立攻坚克难的新风,推动发展有新进展;牢固树立高效服务的新风,服务师生群众有新作为;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新风,廉洁自律有新形象。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从现在起,全校要迅速行动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集中整治,强化考核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正向激励,要通过这次作风整顿,促进全校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大转变、精神状态大调整、工作效能大提升、各项工作大突破,为推动我校“双特色”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戴昕同志就贯彻落实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崔征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用铁的手腕、实的招法、硬的措施推动作风根本性好转的决心上来,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结合学校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部署,下大气力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第二,要广泛进行动员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落实整改。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按照省委提出的“严、实、深、细”“4个要求”,制定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防止出现形式主义。注重做好省委提出的“6个结合”,坚持开门整改,接受群众监督、群众评判,以良好作风扎实推动整改活动,以作风的大转变促进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的大提升,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有力保证。第三,要严格标准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深刻反思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在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素质能力、自我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树立正确导向,努力把学校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新闻宣传组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