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崔征在行政楼A401主持召开会议,与学校领导班子集体开展谈心谈话,目的就是根据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总体安排,按照《王凯同志在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的讲话》和《党组(党委)书记开展谈心谈话和党组(党委)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安排》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振信心,推动吉林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效检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提升吉林形象,切实为党和人民事业履职尽责,切实把大整顿活动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动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

在这次不同寻常的集体谈心谈话中,崔征同志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与市州党委书记和省直部门单位党组书记开展谈心谈话时强调的主要内容,即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中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巴音朝鲁对解放思想、提振信心、修复生态、重塑环境、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等方面提出要求,省委书记振聋发聩提“三问”激励警醒“关键少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崔征同志在集体谈心谈话中强调了六点意见: 一是学校领导班子就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中的关键、少数中的少数”,是“头雁”; 二是学校领导班子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落实省委要求,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的“头雁”;三是学校领导班子要做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的“头雁”; 四是学校领导班子要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的“头雁”; 五是学校领导班子要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头雁”;六是学校领导班子要结合事业发展的实际,切实把大整顿活动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推动力,做好引领学校发展的“头雁”。

崔征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真正融入到工作全过程,贯彻到学校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全力破解难题,坚持以上率下,主动担当作为,带头推进落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双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