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崔征在会上通报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深入推动全校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主持。

崔征指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学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立足从源头上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透,把整改抓实。通过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教育引导学校各级领导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崔征强调,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必须坚持“强化政治站位、强化领导带头、强化问题导向、强化正风肃纪、强化正向激励”的六个导向。坚持刀刃向内、聚焦思想病灶,切实把作风问题找出来、把正确导向树起来。贯彻立行立改要求,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性、普遍性问题,积极回应广大师生关切。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崔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充分调动学校各级党员干部积极性,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质量提升十项工程”,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深入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特别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落实省委要求,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的“头雁”,做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的“头雁”,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的“头雁”,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头雁”,做引领学校发展的“头雁”;要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域内一流、同类领先的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建设。

戴昕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干部作风建设提出要明确职责担当、狠抓责任落实、紧盯示范作用等方面要求,他强调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推动工作,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作风的大转变,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监督问责组、督察指导组、新闻宣传组组长参加会议。

 

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